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跟中醫系男友交往,他總是盡顯她的職業病!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,他有一位中醫系的男友,但每天都在提醒自己「他是中醫系的」。他常做的行徑有四個!隨時都在把脈只要女方表現出月經慢了或是感冒,以及很健康的時候,男友就要幫他把脈。有次還故意惡作劇:「有一次他幫我把脈,突然說了一句『娘子,是喜脈!』我嚇了一跳,不過幸好只是玩笑」。有時他還會說「你的手好小好可愛哦」令自己覺得遇到了變態。晚上會被十八銅人像嚇到他拜訪男友家時就被十八銅人像嚇到,女孩問他為何要擺這東西在家,他說「銅銅是我爸媽給我的十八歲生日禮物啊。」是的,男友幫它取了個小名「銅銅」,男友的父母都是中醫師,在他滿18歲時送了這尊銅人。總是有一些味道奇怪的湯喝這裡應該是指「中藥」摸自己說是在找穴道有次女友要男友別在自己身上摸來摸去,結果男友回答「我在練習點穴」。▲中醫示意圖(圖/翻攝自Pixabay)網友笑稱好甜蜜、好萌,而因為原PO是牙醫系,還問她會不會要男友配合自己練習檢查牙齒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男友快遞褲子給姨媽來女孩 她偷偷掉淚決定以後嫁給她罰不怕?違規攜帶肉品暴增一倍 新法上路第3天開罰17件店員外送被當傭人使喚 女孩爆氣:可以尊重一點嗎!「暖男」的定義為何? 小學弟弟的歪樓誤會網友笑翻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qeyttym483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